北极圈蝴蝶
26-06-22 00:04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新粉和xfz不会因为组局墨迹对主播观感不好,她们只会因为公屏氛围差和主播被公屏影响状态不好离开直播间,
同事太墨迹我们这些看惯各种大局的老粉看着确实是会不舒服,很正常
但是真的不至于这么急,现在有的姐妹已经被外面一些言论影响,急躁到打pk必须拉到人立马就开p p完立马就撤火速拉下一把,找不到人就催着主播约大局长局
冷静想想这真的是正常可以长久的直播间吗,如果你是新粉,进来看到这样的氛围会想待下去吗
在公屏发泄你的情绪只有坏处,调整好心态,多夸夸主播跟着主播走吧,实在调整不好就在仅自己可见的地方发泄一下,在公屏我们只做元气月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