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对着关晓彤喊鹿晗#
我也觉得路人确实喊错了,更应该喊的是“天然呆”和“还钱”。
毕竟这才是真正事关老百姓自己钱包的事情啊!
明星赚这么多钱还坑普通素人,做生意不还债,做营销也不给钱,普通人可怜啊🥺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