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超话]#你可以质疑梁博不懂浪漫但你不能质疑他对舞台的尊重和对音乐的态度,梁博上场前回春丹那个棚子搭的就非常影响观感,一度害怕主办给博哥也搭个雨棚,心里默念不会的肯定不会的,结果回春丹演完一首歌之后叫工作人员拿走了丑雨棚(拉了一波好感),博哥开唱果然啊果然没有搭,一度雨大到工作人员拿着保鲜膜上台救场效衡老师的键盘,看到博哥脸上和身上洒落的雨滴心里由衷的感动,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舞台演出效果,这样一个真诚的人怎么不值得我们爱呢?反耳呢,这样暴雨听你的演出,有点小浪漫呢,前面说的其实都是我的臆想,雨中唱歌给我们听搞浪漫才是博哥的初衷[摊手] http://t.cn/AXS2Rv1D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