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拒绝从黎巴嫩撤军:
我们在加沙建立了“安全区”。我们在叙利亚建立了“安全区”。我们在黎巴嫩建立了“安全区”,只要有必要,我们就会一直维持下去#海外编译精选##热点现场# http://t.cn/AXS2dwa1
发布于 陕西
内塔尼亚胡拒绝从黎巴嫩撤军:
我们在加沙建立了“安全区”。我们在叙利亚建立了“安全区”。我们在黎巴嫩建立了“安全区”,只要有必要,我们就会一直维持下去#海外编译精选##热点现场# http://t.cn/AXS2dw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