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拒绝从黎巴嫩撤军#内塔尼亚胡现在就是主打一个谁都别管我。
现在这架势,就是仗打着打着不想停了,用外部战事给自己续命,顺便跟美国唱反调刷存在感。
在加沙、黎巴嫩搞安全区,就是占着不走。
这操作虽然巩固了国内强硬派支持,但也把中东这锅粥又搅了搅,真主党那边已经磨刀霍霍了。
这就是典型的破罐破摔,拿整个地区的稳定给自己当护身符。http://t.cn/AXSG32kU http://t.cn/AXSGD3I4
发布于 北京
#内塔尼亚胡拒绝从黎巴嫩撤军#内塔尼亚胡现在就是主打一个谁都别管我。
现在这架势,就是仗打着打着不想停了,用外部战事给自己续命,顺便跟美国唱反调刷存在感。
在加沙、黎巴嫩搞安全区,就是占着不走。
这操作虽然巩固了国内强硬派支持,但也把中东这锅粥又搅了搅,真主党那边已经磨刀霍霍了。
这就是典型的破罐破摔,拿整个地区的稳定给自己当护身符。http://t.cn/AXSG32kU http://t.cn/AXSGD3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