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高烧不退,也睡不着。准备一会去诊所输液。回想了一下,我从小到大特别容易发烧。小时候一发烧就 40 度,偶尔觉得冷,我妈一给我量就 38 度。有一次大学我烧到快 41 度,我自己扶着墙走到了校医院输液。从小到大我都习惯了自己扛任何事情。YQ的时候有一次长了个火疖子,疼的我披头散发。我也自己去医院给割了。那种疼真的是这辈子没经历过的。因为医生在麻药打完的一刹那就把伤口割开。用棉签把里面的脓吸走。我差点疼晕过去,她才又补了一针麻药。
我妈妈爸爸和别人说起来的时候,总是说毛毛没让我们操心过。不是没经历过大风大浪,是我自己习惯扛下来不和他们讲。小时后出车祸后住院了100天。我永远无法忘记我照镜子的那一刻。大概快6岁吧?我整张脸血肉模糊结满了痂。那时候不懂,只记得每天数不完的液。全身上下都是针眼。之后出院每晚流鼻血。我爸妈每天都吓死。那时候也因为脑震荡所以失忆。但是这样也都健康的活到了现在。但是那时候我不能坐车,一坐车闻到汽油味就吐。一直到了初中才稍微好一点。
有一次初中和好朋友回家比骑车谁骑得快,结果我摔倒手腕断了。还有一次高中在路边骑车,被一个酒驾的人撞飞。那时候不知道酒驾的严重性,都没找他理赔。那时候住在姑姑家,不敢和姑姑讲。之后透露了一下就被骂了一顿。每一次的疼痛都很记忆犹新。
之后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大伤小伤。对我来说都不是事,我一直觉得只要足够乐观积极就不会有大事。就因为经历过这些,所以我现在才能总是觉得要及时行乐。现在困扰大家的从来不是身体上的疼,而是心理上的。我一直说在我有能力的时候想尽可能对朋友们好。想办法影响他们让他们也自私一点。这样活着也不会很累。对于朋友我最难过的从来不是被谁背刺,而是有事情发生,没有第一时间来询问我是否是真的。
我每次和粉丝说,不要给我发谁黑我骂我了。我不想看,不看则无事发生。但是有好几次我觉得还不错的朋友都截图发我。有一种看好戏的心态说你看你被骂了。之后我就慢慢的不和他们联系了。因为我身边还有好多好朋友,他们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挺我。而不是一发生什么就火上浇油。我今年一直和大家说我会更平和,想在直播间只分享快乐。我想到目前为止我做的还不错。今天生病了躺着睡不着,回想了过去发生的很多事情。都觉得那些事情是很好的养分。我总说我也是大烂货,也没这么好。[yeah][yeah]但是在我还有能力的时候,我会永远对朋友和粉丝好。
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我姐姐下午要带着我中考完的外甥来找我给我过生日。(不用祝我生日快乐)我平时不爱过节日,只是在这个日子发烧感冒还闪了腰好不吉利。我也没和我姐姐说,怕扫我外甥兴。但是不好意思,小病小灾从来都不是可以把我摧垮的。我希望今天就可以恢复。[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