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出门在外,仓位不大都比较低,平时我都是使用电脑看盘,很不习惯用手机看盘,虽然手机软件也很方便,但是习惯问题就觉得手机不如电脑方便和快捷了。用电脑我基本能卖在分时高点上,买在分时低点上,用手机就不一定能做到了。说是出来旅游,其实我更多的是陪同和换个股地方看盘!啥风景也不如股市,我觉得最好看的还是股市[挖鼻]
发布于 山西
一般我出门在外,仓位不大都比较低,平时我都是使用电脑看盘,很不习惯用手机看盘,虽然手机软件也很方便,但是习惯问题就觉得手机不如电脑方便和快捷了。用电脑我基本能卖在分时高点上,买在分时低点上,用手机就不一定能做到了。说是出来旅游,其实我更多的是陪同和换个股地方看盘!啥风景也不如股市,我觉得最好看的还是股市[挖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