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讲解放战争中的和平解放呢?因为这让中共对国民党中一些稍微有良知的人抱有希望。使得今天在台海问题上,对国民党对还有留着一份善意,一份希望。
对国民党这种垃圾抱有希望,不就是一种……
人啊,有时候多吃点苦比多吃点糖好处是更多的。
#吴越时评#
这恰恰是一种辩证法。
好比欧洲为了廉价劳动力,引进大量中东难民,这些廉价劳动力自然好用,甜。
甜过了以后呢?现在欧洲都乱成什么样了?
发布于 福建
为什么要讲解放战争中的和平解放呢?因为这让中共对国民党中一些稍微有良知的人抱有希望。使得今天在台海问题上,对国民党对还有留着一份善意,一份希望。
对国民党这种垃圾抱有希望,不就是一种……
人啊,有时候多吃点苦比多吃点糖好处是更多的。
#吴越时评#
这恰恰是一种辩证法。
好比欧洲为了廉价劳动力,引进大量中东难民,这些廉价劳动力自然好用,甜。
甜过了以后呢?现在欧洲都乱成什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