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的狮子妈咪
26-06-22 08:33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怎样正确的离职?

1、不说:公司哪里不好
要说:十分感谢对我的栽培
2、不说:工资待遇低
要说:想休息调整一下
3、不说:干活多工资低
要说:跟不上节奏想规划下
4、领导一直在强留你
要说:抱歉不能和公司同进步

离职后,怎样退工作群显得你"重情重义"
离职的时候,原单位还不错的话,那肯定不能不声不响的走,这样说不过去。
1、公司的大群悄悄退,无伤大碍
2、小群知会领导,正式退场:领导,我已经办理好辞职手续,感谢您的关照,我就先退群了!

正确公式:
亲爱的领导同事们,用这样的方式跟大家告别,非常的不舍。
但因个人原因,我不得不离岗,悉数过往皆铭记于心,幸遇领导关照,收益良多,书短意长,在此不一细说。
愿诸位业绩长虹,节节攀高,他日江湖再见,后会有期!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