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袁国庆
26-06-22 09:44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哭了!小米股票又是大跌,今天亏了4000元。现在股价只有23元了,我该清仓还是坚守?大家支支招……[允悲]#A股##港股#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