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山人I
26-06-22 10:31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今天降低仓位就对了,纳指不能突破如果走一个箱体震荡那就等跌了再补一次。
要是不走震荡,回撤之后拉高突破,那就等突破新高了右侧追加。
左右开弓都是可以的,留5层可进可退才是王道。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