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宣于口
26-06-22 11:3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钻咖(云熠星河超话)

有些话一直不想说,因为说了就会被认定是捂嘴、是维稳,但是现在有些同担已经有点偏激而极端了。比如昨晚双人花絮后放单杂,立刻有人说“放双人花絮就是为了抬单杂”,可是前一秒不是还在为了两个人浓烈的爱流泪吗?公司怎么想和我们没关系,我们只需要做自己该做的,不喜欢就不给眼神,但为什么要否定双人物料呢?他们是我们珍贵的家产,给我们的一切双人物料都应该是全肯定的。唯粉这么带节奏就算了,cpf也要自己踩一脚吗?

我们的双人物料应该是和单人完全独立的,不是说不支持单人,相反我很支持大家看单人,发什么都是给你看的凭什么不看?只是单双人混淆就容易被带节奏,就容易被wf拉扯,所以请保持一个心态:我们双人物料和单人事务有什么关系?我们cpf和你们唯粉有什么关系?

我们是因为云熠的爱而诞生并存在的,所以其他一切都是小问题,只要粉圈团结,想要的都会有,但如果偏激到感受不到他们的爱,把对单人的敏感和对wf的恨放在了正主之上,每一次的情绪不从正主本人的底色来出发而是从唯粉的节奏来出发,那我真的不觉得你们在这里会快乐。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