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冰拿铁☕️好喝!这一版很成功[笑哈哈]
短期内本人不会再尝试做这个字母!想着今天要去找一个同学,做一个字母挂件送她,但是太恶心了实在拿不出手[兔子] (编辑一下,因为我做出方巾发圈了[笑哈哈][笑哈哈][嘻嘻][嘻嘻])
发布于 河南
草莓冰拿铁☕️好喝!这一版很成功[笑哈哈]
短期内本人不会再尝试做这个字母!想着今天要去找一个同学,做一个字母挂件送她,但是太恶心了实在拿不出手[兔子] (编辑一下,因为我做出方巾发圈了[笑哈哈][笑哈哈][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