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当时澳门演唱会结束了其实我都不知道56有认输这首歌,是后来音源上了我开始听耳机里随机随到的,那是我第一次听,翔哥第二段主歌melodyrap一出来我直接痴傻了我真的原地愣在路中间,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当晚给他的第一份钱就花出去了,我都一直不好意思说早说连这也本来是单人曲啊[允悲]
发布于 江西
我记得当时澳门演唱会结束了其实我都不知道56有认输这首歌,是后来音源上了我开始听耳机里随机随到的,那是我第一次听,翔哥第二段主歌melodyrap一出来我直接痴傻了我真的原地愣在路中间,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当晚给他的第一份钱就花出去了,我都一直不好意思说早说连这也本来是单人曲啊[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