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忘词大王林小喜
26-06-22 11:50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娘啊,北京开第一家牛new了,有人这周末六点五十(早上)过去一看已经坐满了排队的人…早上八点前到的话大概能排到晚上吃饭的队,黄牛票已经三四百一张了
太震撼了……真的值得吗为了一口饭!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