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发酵!一揉一烤就空心,这空心红糖饼也太简单了
不用发酵,不用等!
一揉一烤就空心,新手也能一次成功。
酥酥脆脆,好吃到爆!
懒人烘焙天花板,收藏这个视频,真的能交作业
#烘焙[超话]##我的美食日记##我的宝藏食谱##微博vlog大赛# http://t.cn/AXSUZdcr
发布于 湖北
不用发酵!一揉一烤就空心,这空心红糖饼也太简单了
不用发酵,不用等!
一揉一烤就空心,新手也能一次成功。
酥酥脆脆,好吃到爆!
懒人烘焙天花板,收藏这个视频,真的能交作业
#烘焙[超话]##我的美食日记##我的宝藏食谱##微博vlog大赛# http://t.cn/AXSUZd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