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缤纷c美式好好喝啊!
我不怎么外卖点咖啡,觉得挺贵的。一般都自己用咖啡粉冲,成本几毛钱,今天路过想点一杯尝尝,要了三分糖,还好还好,不是特别甜,味道刚刚好呀!
本来要点橙c美式的,看到这个好像也挺好,果断尝尝,好喝好喝!
发布于 山东
这个缤纷c美式好好喝啊!
我不怎么外卖点咖啡,觉得挺贵的。一般都自己用咖啡粉冲,成本几毛钱,今天路过想点一杯尝尝,要了三分糖,还好还好,不是特别甜,味道刚刚好呀!
本来要点橙c美式的,看到这个好像也挺好,果断尝尝,好喝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