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猫真的好照骗啊……我刚看运动会的时候,每次都觉得老橹旁边那个黑黑矮矮的小男孩好惨,长这样路应该很难走吧,再加上那段时间闺蜜论盛行,我对他就有那种善良的老实陪跑滤镜………以至于后来我看到他照骗我都我都??????完全对不上人的地步
我mmr时期没被grqw吸走主要是因为两对里分别有一个丑的让我难以忍受的+一个我完全get不到的
发布于 广东
胖猫真的好照骗啊……我刚看运动会的时候,每次都觉得老橹旁边那个黑黑矮矮的小男孩好惨,长这样路应该很难走吧,再加上那段时间闺蜜论盛行,我对他就有那种善良的老实陪跑滤镜………以至于后来我看到他照骗我都我都??????完全对不上人的地步
我mmr时期没被grqw吸走主要是因为两对里分别有一个丑的让我难以忍受的+一个我完全get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