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祉丞的森林培育员 @穆祉丞的森林指挥员 打扰一下,现在这个新的投票同样可以现场领奖,但只有第一可以上台领,投这个票很伤耗,并且也需要sjz大力号召支持做好坚定后盾。
要不要组织投?你们号召投的话就必须认准第一,考虑好了吗?
发布于 山东
@穆祉丞的森林培育员 @穆祉丞的森林指挥员 打扰一下,现在这个新的投票同样可以现场领奖,但只有第一可以上台领,投这个票很伤耗,并且也需要sjz大力号召支持做好坚定后盾。
要不要组织投?你们号召投的话就必须认准第一,考虑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