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了,我得提醒一下大家,尤其是东北的朋友:自古以来,认认真真去开发了东北的人有两波,一波是东汉末年的公孙家族,另一波就是新中国以来了。
除了这两波人,其他的政权,包括东北土生土长的,都是内亚史观的身体力行者,没机会入关也就罢了,只要入关,无一例外都会立马回过头来残酷压榨自己东北老乡,集老乡之力发展北京,不管是前金还是后金。而且这些东北冒出来的政权下手还贼狠……
所以每次看到“东北知识局”这种打着“只有东北人才真正爱东北,那些关内汉人都想害俺们”的旗号搞地方主义的家伙就想笑。如果有东北人信他那就更搞笑了。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