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说这半年主要在自我批评自我检讨#】#陈震说言语上会变得很温和#6月22日消息,自去年12月22日被封禁后,陈震已淡出社交平台许久,今日,他的账号@陈震同学 正式解封,本人也发布了第一条微博。随后,陈震在朋友圈发文:又一次成长!感恩每一位帮我的人。
此外,据@陈震同学的同学 更新视频中,陈震透露近况称,这半年自己也还在拍视频,重新面对镜头没什么陌生感,只不过可能拍的内容要延后发。另外,陈震称,这半年主要在自我批评自我检讨,言语上会变得很温和。(综合快科技)#陈震透露近况#http://t.cn/AXSUs3e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