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投稿 我是xox,每场特典我都会准备一些很简单但是也花了很多心思的小东西。今天特典会结束发现自己的小赠品在垃圾桶里,不喜欢为什么要切我?如果是不喜欢我送的东西为什么不当面说不要,这位ota到底是什么心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