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8Pro测试防窥显示技术#看到这个消息,真的是心都凉了半截。真心别量产啊兄弟们!
之前体验过三星的防窥屏,那叫一个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柯基]就算不开防窥模式,可视角度也是拉胯。一开防窥更崩溃,画面是肉眼可见的变糊,文字颗粒感巨明显,简直不像一款2026年的手机。
而且防窥结构,是要钱的呀,最后还得涨价,所以我真的对这件事表示抗拒。想要隐私,直接贴张防窥膜不就完事,不想用撕掉就能恢复完整屏幕,没必要让没这需求的人跟着牺牲画质多花钱[跪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