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22 16:31

长江以北,有个省,将率先起飞,河南。理由:
一,河南人口多。这是经济发展的前提。
二,河南位置好。现在它是交通枢纽,南北居中,平原地貌。
三,河南人思维进取。河南人没有陕西冷娃那种守着老家不出门的心态。每一个河南人的成人礼,就是买一张离开老家的火车票。
四,河南人见识广。北上杭是先进产业区域,到处都是河南人。他们见多识广。
五,河南人骨子里不傲。山东人内心比较傲气,做生意不能有这个。
六,河南人能吃苦。河南是农业区域,大家特别吃苦耐劳。河南人80年代就开始在朝阳区扎根了,一开始都是苦活累活。
七,河南人有产业工人的纪律性。富士槺在河南的运行性格还是可以的。
八,河南人没有祖业,没有老本可以啃。它不像河北,还能沾点有钱邻居的光,河南也没有什么人可以借力,一切靠自己。
九,河南人重视文化。
十,河南人忍耐力强。河南人被嘲笑了很多年,也没有骂街,说明他们忍耐力极强。
如果营商环境搞好了,不要再出现冻猪蹄,河南真的很有潜力。特别是制造业,服务业,完全可以成为下一个珠三角。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