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年用消失强行结清了账
我今天用转身沿用同一逻辑
今年6月,吴越和陈建斌同场出席活动,在颁奖后台意外相遇。
陈建斌手里拿签字笔想递给她,似乎想要两人和解,吴越只用了三秒侧身避开,全程零交流。
很多人说她这么多年还记仇,也有很多人支持她清醒。
但是她哪里是记仇,她只是不想假惺惺的和解,曾经的伤害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的。
当年陈建斌用一张纸条,就轻易结束了两人五年的感情,只有吴越一个人独自伤悲。
他转身就能另娶她人,家庭幸福美满,而吴越却孤身一人到今天,谁都没办法劝她大度。
吴越三秒转身离开,已经是对他最体面的态度,没必要假装和解装大度。
你们理解吴越的做法吗?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