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被抢劫过一晚后的感言】
收到太多网友的关心,我现在很安全,可能因为不是第一次被抢,所以已经习惯了。
昨天发生的事情,对于我的心情来说,来说就是在路上跌了跤,把衣服裤子蹭脏而已。
(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好像完全不在意一样[允悲])
不过,之后在非洲还是得开始提高警惕了,以后上街必须要向导跟随。
昨天那次完全是意外情况,只是刚好搬了一个新的酒店,就想在附近瞎逛逛,谁知道就“误闯贫民窟”了。
隔夜起来收到了无数的网友的慰问,我感到很温暖,爱你们哟♥️ http://t.cn/RU1bzTU
发布于 肯尼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