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说,苏纳克近期最好的英国首相。
当时保守党都快完蛋了,连续换了几个卧龙凤雏,苏纳克给一堆白人首相擦屁股。
能顺利干完,也没有多大的负面名声。
斯塔默是以绝大的优势竞选上台,最后搞成这样。还有任何借口找吗?
工党和保守党都这样。
白人连官都当不好。
这是事实,而且未来还会继续证明。
发布于 湖北
所以我说,苏纳克近期最好的英国首相。
当时保守党都快完蛋了,连续换了几个卧龙凤雏,苏纳克给一堆白人首相擦屁股。
能顺利干完,也没有多大的负面名声。
斯塔默是以绝大的优势竞选上台,最后搞成这样。还有任何借口找吗?
工党和保守党都这样。
白人连官都当不好。
这是事实,而且未来还会继续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