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轮廓后五官 这句话本身没错 但它是理想化的最优解,而“先做能做的”才是普通人变美的最佳策略。感觉这种所谓的完美理想主义是拉低变美效率的最大的原因
先轮廓听起来科学吧,但是功课确实难做 风险又高 很多抱有这种想法的人就直接卡在第一步,又或许是拿这句话给自己当自我安慰说等我轮廓做完再做眼睛鼻子 结果纠结了三年轮廓和五官啥都没做… 还不如出门右转去渠道把眼睛鼻子弄好看了 先美起来,单点突破的性价比才是更高。
先轮廓后五官这句话只适合行动力特别高的 说做就真的去约面诊约手术的人。(没有鼓励做两天功课就去冲轮廓的意思和去渠道乱做手术的意思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