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paydawg2提问:你是否觉得大多数球队都不愿和湖人进行交易,背后存在诸多原因(例如嫉妒湖人、厌恶罗伯-佩林卡等),还是你认为这种说法基本都是编造出来的?
湖人记者Dan Woike:我认为各球队不愿和湖人交易,主要是因为湖人自身需求特殊,同时可用于交易的筹码极少。
湖人过去两个首轮选择了希菲诺与克内克特,大幅削弱了湖人在交易中向其他球队提供优质年轻球员的能力。
另外,引进安东尼-戴维斯和交易威斯布鲁克的两笔交易,耗尽了湖人的选秀资产。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