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交易日志
26-06-22 18:49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看了一圈,券商没啥大事了!券商看成是科技的分支!

科创板要求保荐券商必须拿自有资金跟投(2%-5%),科技股一上市就涨,券商跟着吃肉。就4到6月这两个月,券商跟投浮盈就多了50多个亿,头部券商一家就能赚几十亿,再加上保荐费和直投,等于赚三份钱。

另外这种做法就保证了上市公司质量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