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什聆[超话]# 逛超话看见了很多“路人”替我们欢呼不开文 我还是想说 你们吃瓜也好看热闹也好 不要拉着冬鹿下船 不要发在超话 不要煽风点火 不开文不是我们想要的 也不应该把这当做娱乐化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