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98
【多选投票】问题:请问大家怎么看待一个人约非常非常多很低质的小零食发老福特tag里?(热度温凉,tag数大于1000小于5000)(小零食数量有一两百张,质量非常低,手绘草稿表情包之类,而且是约稿不是自产)
选项:1.属于炸tag,很讨厌
2.不觉得是炸tag,但讨厌
3.无所谓
4.好感
5.觉得很可笑,嘲笑
6.会私底下跟人蛐蛐
发布于 湖南
69298
【多选投票】问题:请问大家怎么看待一个人约非常非常多很低质的小零食发老福特tag里?(热度温凉,tag数大于1000小于5000)(小零食数量有一两百张,质量非常低,手绘草稿表情包之类,而且是约稿不是自产)
选项:1.属于炸tag,很讨厌
2.不觉得是炸tag,但讨厌
3.无所谓
4.好感
5.觉得很可笑,嘲笑
6.会私底下跟人蛐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