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酥雨
26-06-22 19:45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汪苏泷超话)

毕业快乐🎓本来以为会很平淡地度过两天毕业典礼,但还是有一些不想忘记的时刻,那就简单记录一下忙碌的两天吧。

6.21
从小到大毕业那么多次,拍过那么毕业照,第一次在早上六点半集合拍大合照,困得不行,到了集合地点找不到班级在哪里,只遇到一个平时几乎没说过话的同学,没想到她会主动送我夹学士帽的小夹子,感觉她人好好啊,只是想到第一次聊天可能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天了,突然对离别产生了实感。

拍完大合照后我回宿舍睡回笼觉,睡到九点多被爸爸妈妈打电话打醒,他们到学校了。被爸爸妈妈陪着的感觉好幸福,在这偌大的毕业季的校园,在这原本略带怅然的离别时刻,我不再孤单。

和爸爸妈妈在校园里逛了很久,一边逛一边拍,拍了哥哥同款毕业照,因为镜像又拍得匆忙好多动作都做反了还很不标准,但是没关系,因为拍的过程很开心。

下午是学院的毕业典礼,学院送的小熊的衣服扒下来给素龙穿,没想到大小刚刚好。学院送了杯子、灯、雨伞,都比小熊精致,但还是最喜欢这只丑的可爱的小熊,对这种毛绒绒的玩偶就是毫无抵抗力啊。

晚上毕业歌会,在众多颜色的荧光棒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粉色,互动游戏环节被我妈怂恿着上台(我这种社恐大i人是绝不会自己主动上台的),没想到赢了游戏得到了泡泡玛特盲盒而且还是尼克狐尼克。

6.22
今天带着扒了熊衣服的龙参加了学校的毕业典礼。为我拨穗的是历史学院的院长,那一刻我感觉很奇妙,因为从初中开始就很喜欢历史,高中也选了历史,大学报志愿一开始也是想选历史的,但是最后还是随波逐流地报了金融,大二可以转专业的时候想转成历史但没有勇气,考研可以跨考历史的时候还是没敢跨,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和历史相遇又擦肩而过,今天为我拨穗的又恰好是历史学院的院长,我说不清心里绵长又细碎的感受,大概像是未曾实现的执念,隔着数年时光轻轻撞了我一下吧。

我学着自己不喜欢且学得不好的专业,感觉过去四年应该是痛苦又漫长的,可真走到收尾才恍然,日子就在迷茫纠结、自我拉扯里悄悄走完了。

不管怎样,总之顺利毕业啦,祝自己毕业快乐! http://t.cn/A6R4POr7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