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加上看了会儿热闹,下午1点过才动车出发……开了270多公里,快到成都时进了服务区。属实是有点累了,不想再开。洗了把脸就躺下,眯了半小时。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洗头洗澡,水箱里的水还有很多,淋了好久。洗干净太舒服了,瞬间感觉回魂。淘菜备肉,把汤炖上又躺回床上。汤快炖好时煮饭炒菜。快回家了,把冰箱里的蔬菜尽量消灭掉。还有约350公里到家,接下来再不赶了,慢慢走。海拔低的地方出气都匀净,身体也得劲,再不用着急了。#仔妈的房车生活#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