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深空敖尹公开#就是说,二游,丑是原罪[跪了]我真的不反对你多抬男主,真的,我玩崩玩原见到喜欢的都会爱上,但是这位,我真的无话可说[跪了]叠纸你抬男主ok的但是我不接受审美降级,哪怕你整出神不言粉毛和黑皮那样的男主我都不会说你啥。名字也是一塌糊涂,我就不分析前面五个男主的名字了,至少我提醒一件事,各家激推吵的再厉害,没有拿名字说事的。敖尹,all in和oi,你觉得好听吗?而且敖和尹这两个都不是常见字,敖中国人第一联想都是龙王那一家,你整个狼人[跪了]尹这个词我查豆包才知道有其他意思,日常生活中只知道尹是作为姓氏,这两个字组起来,不好听也不知所以。无话可说,bw也没那么期待深空了,我专心原的至冬和其他ip吧,幸好我多坑。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