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个小妖怪
26-06-22 22:23

#意生意世[超话]#
不是 我怎么觉得鼠鼠是有点吃醋吗?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从钟意老师跟🦊pk开始就明显有点down
然后本来都下播了 拍东西回来也不走莫名其妙说要跟钟意老师solo
一开始还欲盖弥彰说solo火舞 说两句就变镜了
然后说“你们不是天天solo火舞吗”
钟意老师之前跟谁solo火舞了?(这个我真不知道 是之前跟五小红吗)
钟意老师营业结束也不走 我没听出来是谁问他走不走 他说不走 “我跟他(是说鼠鼠吧 因为一开始鼠问他下播没 他说没 等你弄完)一起走” 感觉在哄人?
solo完最后又说要等黑蛋一起走 emmm?
(可能有些细节我没听清楚)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