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越两年没发朋友圈了##王星越上一次发朋友圈还是春晚#
王星越在直播里说自己快两年没发朋友圈了,这时间也太久了吧![震惊]还说上一次发朋友圈还是在春晚的时候了,感觉现在他把生活重心全都放在拍戏和工作上,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呀![开学季][开学季]#暑假刷到宝了# http://t.cn/AXSG02Q3
发布于 福建
#王星越两年没发朋友圈了##王星越上一次发朋友圈还是春晚#
王星越在直播里说自己快两年没发朋友圈了,这时间也太久了吧![震惊]还说上一次发朋友圈还是在春晚的时候了,感觉现在他把生活重心全都放在拍戏和工作上,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呀![开学季][开学季]#暑假刷到宝了# http://t.cn/AXSG02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