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音大酋长
26-06-22 22:40 微博认证:海外新鲜事博主 军事博主

伊朗能赢,很多人心里非常不舒服,到处去找美国和以色列一伙的营销号和分析文章看,那些非常牵强的内容,也能让这种人心里舒服一点,就是这么下贱和可怜。

承认伊朗赢没什么不好的,那就是你知道美国输了。

我奉劝部分泛酸的人,如果美国都能输给普遍认为弱小无助的伊朗,那怎么和老中干?

那不就更证明老中已经天下无敌了吗?

逻辑如此清晰,泛酸大可不必。

#海外新鲜事# #热点观点#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