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能赢,很多人心里非常不舒服,到处去找美国和以色列一伙的营销号和分析文章看,那些非常牵强的内容,也能让这种人心里舒服一点,就是这么下贱和可怜。
承认伊朗赢没什么不好的,那就是你知道美国输了。
我奉劝部分泛酸的人,如果美国都能输给普遍认为弱小无助的伊朗,那怎么和老中干?
那不就更证明老中已经天下无敌了吗?
逻辑如此清晰,泛酸大可不必。
#海外新鲜事# #热点观点#
发布于 河北
伊朗能赢,很多人心里非常不舒服,到处去找美国和以色列一伙的营销号和分析文章看,那些非常牵强的内容,也能让这种人心里舒服一点,就是这么下贱和可怜。
承认伊朗赢没什么不好的,那就是你知道美国输了。
我奉劝部分泛酸的人,如果美国都能输给普遍认为弱小无助的伊朗,那怎么和老中干?
那不就更证明老中已经天下无敌了吗?
逻辑如此清晰,泛酸大可不必。
#海外新鲜事# #热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