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漫步一天,很累很累。济州岛打车好贵,不过我发现每一辆网约车都好干净啊,没有烟味,都有不刺鼻的精油香味。昨晚从机场打到的一辆,一上车竟然听到司机在放勃拉姆斯等古典乐。下午在柱状节理带看到成群的海豚飞跃海面,橘子咖啡馆的拿铁好好喝。今天最喜欢的是这个花生冰淇淋和橘子麻薯,后悔没多买两盒。我宣布橘子麻薯就是韩国第一美食😙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