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ee11ee
26-06-22 23:0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现在很流行的一个词是低能量人 网上到处都在教你们定义自己为低能量人 但是真的不要轻易把自己定义为低能量人 其实一天时间能干的事情有很多 有些事情干起来觉得累可能只是刚接触还不习惯 没形成系统性的动作 而不是自己真的不行 还有“身弱”这个词也是同理 有些人是真的身弱 但身弱的人真的有那么多吗?其实很多人都只是在拿身弱给自己找借口偷懒不去努力罢了 短期这样定义自己会让自己心里舒坦 但对自己有要求的人还是不要这样 正面面对自己该面对的一切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