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各方不要再展开
尤其是对于电池充电损耗的讨论了[捂嘴哭]
毕竟不管是桩损,线损,热损,电费都是实打实要消费者付的,测试这俩车的车主也许不在意…毕竟25w+的均价。
但大量本来买电车的车主要还是图省钱的,结果一算冲一管电隐藏要多花十多块钱的话…
那明天就会另外两波人出征了…
算了吧算了吧,让责任全推在校准上[捂嘴哭]
发布于 北京
我建议各方不要再展开
尤其是对于电池充电损耗的讨论了[捂嘴哭]
毕竟不管是桩损,线损,热损,电费都是实打实要消费者付的,测试这俩车的车主也许不在意…毕竟25w+的均价。
但大量本来买电车的车主要还是图省钱的,结果一算冲一管电隐藏要多花十多块钱的话…
那明天就会另外两波人出征了…
算了吧算了吧,让责任全推在校准上[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