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昨天的访谈提及Max[兔子]
🎙️劳森:“Max这个人一直都很真实。他身处那么高的位置,取得了那么大的成就和荣誉,换作别人,很容易会变得高高在上,但他完全没有。而且不只是对我,他对待每个人似乎都是这样。”
“我觉得Max就是一个纯粹想赛车的人,他骨子里热爱聊车、热爱聊比赛。所以当我刚进围场时,哪怕我还只是个替补车手,我就总能注意到,他每次都会特意跟我打个招呼、认出我来。”
“我刚当上替补车手那会儿——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大概是 2021 年或 2022 年——前几次我去现场观赛,即便在那个时候,他知道我还在跑 F2,他也会主动过来问我比赛的情况:’F2 跑得怎么样?赛车开起来感觉如何?一切还顺手吗?’他当时能主动来关心我的比赛,我记得那时候我觉得他真的太酷了。他在为人处事上一直都很真诚。”
“后来我进入红牛车队,在整个过程中他都非常支持我。他真的非常、非常挺我。”
🗣️: “因为我记得看过他公开做过的一些评论,还有他点赞过的几条社交媒体动态。我知道这对他来说挺不容易的,因为他毕竟还在那个车队里,但我总觉得,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告诉全世界:当时发生的事情是不对的。你对这个有共鸣吗?”
🎙️劳森: “有,100% 有。那段时间我和他聊过,虽然我也和很多人聊过,但我确实专门和他私下聊过那件事,他当时非常支持我,是的。”
🗣️: “那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劳森:“我觉得我真的非常感激。能有这么一个人……其实我当时非常兴奋能和他成为队友,能有机会开一辆和他性能一模一样的赛车,去近距离观察他的一举一动——这基本上就像是让这项运动中最顶尖的车手在现场给你上驾驶课。这让我非常兴奋。”
“我进入(红牛)的时候从来没有像有些家伙那样,一去就叫嚣着要马上击败他,我觉得那种想法真的挺愚蠢的。”
“我觉得能有像他这样的人在身边去学习,对我来说是非常让人兴奋的事。”
#维斯塔潘# 🦁 #unleashthel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