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律,儿子去年大学毕业,和儿媳恋爱4年,今年5月两个人领证,这个月12号刚办婚礼,彩礼20w,婚房房贷我和孩子爸爸还,婚礼全费用下来大概5w,房子是精装修的,家电是亲家他们准备的。因为一些原因,我上周去和孩子们一起住了几天,我发现儿媳很多吃的都单独放在一处自己吃,她吃剩的和快过期的才是我儿子的,家里家务也都是儿子在做,衣服也是儿子收拾,儿媳还不会做饭,我没去之前都是点外卖,儿媳还说不得,因为她像演员一样眼泪说下来就下来。儿子每月工资1.5w,给儿媳1w,儿媳自己工资1w,两个人还月月光。我不想做个多事的婆婆,但日子真的不能过成这样,两个人以后一旦遇到经济危机或者其他诱惑,关系会很快的崩塌,我应该怎么说?说实话,如果不是领证了,我都想劝儿子分手,但现在领证了,婚礼刚办完,我没办法把离婚两个字说出口。儿媳不仅不持家、自私、败家,还不适合过日子,真的很后悔,当时没多考察考察,儿媳还是独生子女,以后养老也够儿子呛。我是有个大女儿的,比儿子大8岁,目前遇到很多事都是女儿陪我们,所以我们不会给儿子儿媳太多压力。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