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奥地利踢得好的球的,回去看21欧洲杯最后两场,以及24对荷兰一战,重点看看格雷利奇。有这个人在奥地利才有正常的攻防节奏和控二点能力。奥地利开场无脑压迫,今天几秒钟掉一次球,并且防守站位有任何组织吗?至于朗尼克的执教水平,我觉得不需要多讨论了。
另外关于奶不奶的我再说一次,如果想看我正常讨论的,那就请不要期待我一直在攒人品。我更讨厌说话前后矛盾,左右互搏。毕竟我敢在比赛前做预测,并且输赢都认,记录就摆在那里,难道要我一直骂斯卡洛尼煞笔,这场必输,就是客观的吗?然后事后说一句,都是攒人品?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