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5
【】很多人都说脆丝声音很粗像老太,但是我觉得那么多年过去了省油也老了,七十多岁了也还是不要为难老人了[失望]虽然我也听着有点违和觉得或许应该为了更好的听感和贴合角色换省油,但是又觉得对老人宽容一些比较好?唉我就这样左右脑胡波
发布于 湖北
3535
【】很多人都说脆丝声音很粗像老太,但是我觉得那么多年过去了省油也老了,七十多岁了也还是不要为难老人了[失望]虽然我也听着有点违和觉得或许应该为了更好的听感和贴合角色换省油,但是又觉得对老人宽容一些比较好?唉我就这样左右脑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