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暴雨躲文旅局门口遭保安驱赶#给别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但是有一些人尤其是个别地方的保安完全就是把自己的那么一点点的权利用到了极致,他们不去考虑别人是否需要帮助是否需要关注,他们考虑的就是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没有麻烦就可以了。
对于保安的职责以及相应的制度规则我们也基本上知道。但是在特殊情况下必须要学会灵活处理,毕竟制度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任何制度的制定初衷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在极端天气的情况下,任何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都是高于一切的,所以这个保安自身就是存在问题,他的眼里没有受苦的人,他没有同情心他非常的冷漠,而且也是虚伪的可怕。
对于各类各部门各单位各公司我认为应该形成一种可以给予大众方便的措施,比如遇到极端恶劣天气的情况下避免这样一刀切的方式处理,也要教育引导好各自的保安,同时对于城管部门来说特殊情况也要特殊对待,千万不要各扫门前雪,类似这样情况下的摆放就不应该给予处理而是应该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热点观点##微博新知博主# http://t.cn/AXSqNO66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