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原油大跌,黄金小跌,美股道指微涨,纳指大跌,芯片半导体大涨!今天大A会怎么走呢?
昨天我发文说过,虽然昨天半导体,元件板块资金大幅流出,并不代表半导体、元件这两个板块到头了,要大跌了!那不过是有些获利盘获利了结而已,今天大概率半导体和元件这两个板块会上涨,资金很可能又会净流入!
昨天工业金属、小金属暴涨,今天可能会有点回调压力,但个人觉得,如果回调幅度大,正是可以逢低上车的机会!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