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英强新微
26-06-23 08:26

大盘在连续横盘以后,昨天终于迎来了放量中阳线,主要拉升的是券商、保险等蓝筹股,本轮行情以来,作为牛市旗手的券商,一直不瘟不火,本来就是不正常的,昨天出现了涨停潮,这是压抑太久了,谁家过年还不吃顿饺子呢?

反观前阵子的小登,那是天天遥遥领先,动不动就是星辰大海,K线图走得跟喝了红牛似的,上蹿下跳。太疯狂的结果就是容易出现踩踏,所以,让市场稍微均衡一下,让风格平衡,其实是好事。百花齐放才是春,光秃秃的一枝独秀,那叫“秃”如其来。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