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两句,证券保险大家口中的掩护科技撤退其实并不是掩护,我给大家科普过,机构是有持仓占比限制,那么对应科技的越发高涨,总是有机构资金怕高,去调仓到这些避险板块,那么就会形成场内的跷跷板模式,但是核心科技,我说的稀缺性核心科技承接还都不错,昨晚我直播特意说了,老登也就是看好证券和金融科技方向,你看看证券etf技术面是不是打过了5.12高点没回进来,还有每天4000多下跌,我给找的方向没大问题,再说一下某些人说我让你踏空科创50,[微笑]赶紧边待着去,从1250到准备五浪,到1580可以做反弹[微笑]以及给你拆解的各种细分产业链还不行,丫能这么强是市场走出来的,真当我算命的呢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