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科技是因为承接多,其他板块不仅承接少,而且正在面对**队和其他大机构的暴力出货;
2)**队发动的行情,现在**队撤了;这个图表半年才能更新一次;半年报出来,**队走多少就很清楚了,现在都只能是估算,但是有一点,除了**队,没人有那么多筹码
3)前两个月科技也一样被卖,但是一方面是散户承接很强;另外一点是,**队和他的小伙伴们其实没有科技的筹码可以卖;现在总体上他们卖差不多了;
4)很多板块A杀,不是基本面问题,是流动性失衡,遭遇了市场资金的抛弃,来自于科技的虹吸,另外一方面是**队的暴力抛货;
5)如果不是**队这种暴力抛售,市场其实整体还能涨,只是科技会提早承压调整;他们的意图有点过于明显;
6)其他板块本来是有资金承接的,但是承接力度远小于**队以及他的小伙伴们的抛售;
7)而且还有大量的漂移在发生:
8)最惨的是医药消费券商和港股科技,钱持续流入,持续挨揍,最近流入的趋势才消停了点,有兴趣买的活跃钱都套住了;
8)最近一个月总体上还发生了其他低估值板块散户割肉去追科技的事情;这部分钱是反应最慢的傻钱
发布于 上海
